LayBack

迷妹而已~

【贺红/访谈体】就是要秀!恩!爱!

文!如!其!名!超~级甜一块大甜饼
娱乐圈au 诚谢灵感 来自@头顶松鼠奔跑的麋鹿 

下面放糖~

.

.

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: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节目。今天我们的节目请到的这位呢,他是国内当红小生、超人气影视两栖演员,他兼备实力演技与偶像气质,刚出道时便一举斩获“最佳新人奖”“最具人气演员奖”“最受欢迎男艺人奖”等多个重磅奖项,是被众多粉丝称作“国民男友”的大势偶像,也是最近因为恋爱消息公开而掀起轩然大波的头条关注点,他就是——我们今天的主角——贺天先生!欢迎欢迎!

A:大家好,我是贺天。

Q:欢迎贺天来到我们的节目。今天也是带着贺天式招牌撩妹笑容呢!哇最近人气上升的势头真的是一点也没减呢,反而好像粉丝更多了呢。

A:大家能喜欢我是我的幸福,今后也会继续努力,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喜欢和期待的。

Q:贺天你本来也是很努力的艺人啊,经常有探班后记说,即使没有你的戏份,也能看到你在片场观看练习,听你的助理说你也是常常看剧本背台词到深夜。这么辛苦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啊。

A:(微笑)嗯谢谢。因为接到了很好的戏,剧本也很喜欢,跟导演啊制片人谈的很开心,我希望自己不会辜负他们还有观众、粉丝朋友们对我的期望,所以还是想要更努力,让大家看到我更好的一面。

Q:真的是心态很棒的正能量偶像呢,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把你当做他们的榜样了吧。

A:那当然是我的荣幸。

Q:贺天有个称号叫“收视保障”,有你出现的电影电视剧啊票房、收视率都很令人羡慕呢。但我们也知道,你几乎是不怎么参加这样的电视节目的。这次又是什么原因或者是动力,促使你来到这里的呢?

A:因为我总说要展现多方面的自己嘛,而且我知道最近大家肯定有很多想问我的话。所以我今天就很诚实的来了,算是答疑解惑吧。(笑)

Q:是的。最近贺天也是因为公开了恋爱消息而占据了各大头条板块,颇受争议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当时的画面。

.

.

[(媒体群访中)

某记者:贺天你好,我是×××娱乐的记者。你现在作为新晋'国民男友',大受众多女性粉丝的追捧,我想问一下,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呢?

贺天:择偶标准啊?(笑)我可不能再择偶了啊,我可是有主的了,我再择偶的话我们家那位要生气了。

(瞬间炸场)

“贺天贺天!请问你的恋人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?”

“贺天贺天!你们的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“贺天贺天!方便透露恋人的职业吗?”

“贺天贺天!……”

贺天:他呢是个圈外人,我也不怕告诉你们他是个男生,我只希望不要有人去打扰他。

(哗然)

“贺天!你是同性恋者吗?”

“贺天!你这是算公开出柜了吗?”

“贺天!你对你们的同性恋情看好吗?”

“贺天!……”

经纪人:今天的群访到这里就结束了,谢谢大家。]

.

.

Q:其实当时我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呢,没想到你还是这种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人呢。这件事情对你们的生活影响大么?

A:说实话,影响肯定是有的,不过还没有超过我的警戒值。他还有点懵,也埋怨我那么草率的就公开。

Q:不管是做艺人还是作为艺人的恋人都是很辛苦的啊。是什么让你有这种勇气出柜的呢?

A:勇气其实一直都有,不过就是没找到合适的时机。我其实一直都挺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的。

Q:其实你现在还正处在事业和人气的上升期,这样出柜公开恋情,不会担心对未来有什么影响吗?

A:对未来的影响我也想过,但是我觉得大家既然看我,是看我演的戏和我塑造的人物。如果是真的喜欢我,那就应该为我的幸福而感到快乐。要是每个喜欢我的都是抱着嫁给我的想法的话,那我可真要慌了,而且我们中国法律也不允许呀。(笑)

Q:我相信理智的粉丝一定会理解你的。那么这次这么突然的公开,是因为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吗?或者说是有什么特殊原因让你决定要公开的呢?

A:其实是有一天,他看到了粉丝写的我和上部戏的另一位主角的同人,别扭了一会还硬要继续看,我说他吃醋他还不承认。(笑)我就想,与其让别人成为大家口中的“贺嫂”“贺夫人”,不如直接告诉所有人他才是我家正主,让他安心,也让我安心。

Q:看来对方是个性格还蛮傲娇的人呢~平时是你照顾他多一点,还是他照顾你多一点?

A:肯定是他照顾我咯。其实这也是我想让我们俩站在阳光下的理由之一。我平时拍戏工作比较忙,回到家他会处处顺着我照顾我,帮我打点好一切。我有段时间犯胃病,他还偷偷跟进组照顾我,他做饭特别好吃,变着花样的给我煮菜,生怕我营养跟不上。

Q:哇真的是超级细心的恋人呢!你肯定很幸福,你刚刚讲话的时候一脸的甜蜜呢!

A:(笑)是,很幸福,也很心疼。他原来性格完全不是这样,很多棱角,慢慢的都为我磨平了。

Q:所以我们都知道嘛,做艺人的恋人真的是很辛苦的,但是看到你在台上发光发热,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,他心里也会很骄傲很满足的吧。

A:我倒是希望他吃醋啊,可惜他没有。哈哈

Q:从你的语气能听出来,你们的感情很好呢。是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吗?

A:是的,我们俩是中学同学,从那时候就在一起了。

Q:哇那真的是很长久的缘分呢。

A:其实一开始我俩互相讨厌来着,还总是打架。

Q:听起来确实是中学的时候男生会做的事情呢,算是……青春的冲动吧。感觉男生之间的感情似乎也可以用打过的架来衡量呢。是因为打架慢慢感情变好的吗?

A:他老打不过我,当然更讨厌我,哈哈。不过后来被我发现他也暗恋我,我就放心大胆地去追了。

Q:诶?所以是贺天你追的那位吗?

A:(笑)是,他脸皮薄,脾气还不好,性格又别扭,我怕再抻一会儿,他就该不喜欢我了,到时候追也追不到了嘛。

Q:结果后来发现自己做了个特别明智的选择是吧?不然当初如果让他跑掉了,现在大概会后悔吧?

A:当初也不知道他会为了我改变这么多,真的觉得自己捡到宝了。

Q:爱情的确有无尽的力量啊,也能挖掘到许多未知的秘密。

A:我们俩都在努力的变成对方更喜欢的样子。

.

.

Q:OK!我们接下来进入快问快答环节,以下的所有回答必须都是真实的哦,要是被我们发现了有不诚实的嫌疑,我们也是有惩罚的!

A:(无奈的笑)好。

Q:那我们马上开始!请问,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

A:黑色。

Q:最喜欢什么水果?

A:葡萄。

Q:喜欢喝可乐还是咖啡?

A:牛奶。

Q:最喜欢吃的一道菜?

A:他烧的我都喜欢。

Q:最喜欢的,要说最喜欢的。

A:嗯土豆炖牛肉,定情信物。

Q:有没有讨厌的蔬菜?

A:不敢。(笑)

Q:有没有养宠物?有的话是什么宠物?

A:有养啊,三只猫和一条狗。

Q:以后再接角色,希望演好人还是坏人?

A:有好的剧本当然都想尝试,不过还是更想演坏人。

Q:想没想过什么时候会结婚?会在什么地方结婚或者度蜜月?

A:结婚一直都有在想,一切顺其自然吧。至于蜜月,那要看他的意见了。(又笑)

Q:说一个对方的优点。

A:优点就是……优点太多。

Q:咦~这算什么回答~起码说一个,最吸引你的地方吧。

A:嗯……善良义气吧。

Q:那再讲一个对方的缺点吧。

A:(沉默三秒突然一笑)……你们罚我吧。

Q:啊?

A:我实在讲不出他的缺点。

Q:哎,赤裸裸的秀恩爱啊!看在前面的回答都很诚实的份上,这次先放过你啦!恭喜贺天通过我们的快问快答环节!

.

.

Q:下面进入深层了解环节!接下来呢我们就刚刚快问快答环节中的一些问题,来对贺天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,带领大家认识一个,你不知道的贺天。(音乐)呐,贺天,刚刚你说你最喜欢的水果是葡萄,和你的气质不太相符呢。在我的印象中,女性喜欢葡萄的比较多呢。

A:因为这是唯一一种他处理时不会弄伤自己的水果啊。

Q:但在刚刚的访问中我们明明了解到,对方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啊,也会常常弄伤自己吗?

A:细心是对我,对自己反而什么都不在意。刚开始接戏那会,他有时会帮我准备水果盒,却总是笨手笨脚的搞出好多小伤口。葡萄只需要洗洗就好,也比较好带。所以我跟他讲我喜欢吃葡萄,久而久之可能成了一种心理暗示了吧。

Q:他疼你,你就负责疼他了。还有,我刚才问你喜欢可乐还是咖啡,你却说是牛奶,这又是什么原因呢?

A:上学那时候吃饭不规律,也会喝点酒,所以落下了胃病,这也是他的心病。那两样东西他都不让我喝,我们家冰箱里总有一大盒一大盒的牛奶,他晚上会热好了然后盯着我喝下去。

Q:唔,这是甜蜜的负担呢。

A:是的。一开始也耍赖不愿意喝,后来慢慢习惯了,也更是不愿意让他担心。

Q:恋爱里就是要双方都为了对方着想的同时也要为自己想想,有时候太忽略了自己,对方也是会心疼的。对了,你提到土豆炖牛肉是你们的定情信物,是有这么一回事吧?

A:(愉悦)是的。

Q:这我们可真猜不出原委来了。

A:上学的时候我俩家离得很近,有一次我在楼下便利店发现了他,就把他拖回我家做饭,他那天做的就是土豆炖牛肉,结果中间手抖倒进去大半瓶酱油。后来我罚他一直给我做饭,没想到他可以这样给我做一辈子的饭。

Q:生活总是充满了意想不到嘛,尤其是爱情来临的时候,一切都似乎毫无章法不可控制,却又水到渠成自然而然。这大概是爱情的神秘吧。啧啧啧,你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有多幸福。

A:(笑而不语)

Q:还有一个有意思的,你说你不敢有讨厌的蔬菜,这个很好玩,是为什么呢?

A:我之前讨厌胡萝卜,他就顿顿炒胡萝卜丝;讨厌菠菜,就餐餐煮菠菜粥;讨厌南瓜,还天天蒸南瓜。逼着我吃,我不吃他也不吃。仨星期下来,我没啥事,他倒是瘦了一大圈,疼坏我了。后来他做啥我吃啥,彻底治好了我挑食的毛病了。

Q:虽然说挑食这毛病是不太好,他也是为了你的营养全面着想,但是这样折腾自己的身体,也是让两个人都挺受罪的吧?

A:他就是捏准了我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Q:你倒是很痛快地承认了你这一个大弱点啊。

A:没办法,他就是我的软肋。

Q:空气中都弥漫着秀恩爱的气息呢~诶对了,我听到你们养了三只猫和一条狗啊,怎么想到要养这么多的?不会觉得很麻烦吗?

A:我们刚认识那会只知道他是个脾气超差的人,有天意外的发现他放学都有去喂流浪猫狗,当时心里一下子被触动了。在一起之后我俩一起捡了一只受伤的小流浪猫,他担心的不得了,还好后来没事了。这么多是因为它生了小猫啊,还没加上送出去的几只呢。狗狗是我们好朋友送的,他们家大的生的。

Q:喜欢小动物的男生真的会很加分呢~尤其是听你说之前的脾气还超级差,这样子的反差萌特别意想不到,也很感动呢~这么多小动物,平时都他在照顾吗?

A:当然是谁在家谁照顾,不过它们都被我们养的很泼辣很听话,不太会捣乱的。

Q:演员的生活都会很忙的嘛,所以可能还是对方要辛苦一些。据说你不做演员也完全可以过上很好的生活,当初是怎么想到要做演员的呢?

A:我的家庭背景跟我没有太大关系,我比较相信自食其力。当上演员其实是误打误撞。有天我们去吃冰,没想到那家店临时作了片场,我是不太感冒,倒是他听见导演组的几个人在讨论我,硬要把我推去试镜。

Q:结果就“一试成名”了?

A:(笑)差不多吧。我当时接下来也是他非要我接的,很感谢导演制片人能给我那次机会,那是我人生道路上十分重要的节点。

Q:听说你唱歌也很好听呢,有没有想过也要往歌手的领域涉足?或者发唱片唱唱主题曲什么的?

A:这就要看有没有人给我机会了。其实歌手这方面我真没想过,主要是他不太买唱片听歌什么的,比起这些他比较喜欢看电视,就想多让他看看屏幕上的我。他要是想听歌我唱给他听就好了。(笑)

Q:看来他的意见和想法对你的发展很重要哦。

A:是有点影响。不过他在这方面也确实帮了我很多,陪我对戏背台词,有时候也会帮我审剧本画台词,有两部戏就是他推给我的。

Q:所以今天能有这么成功的贺天,与难得的机会、你的努力和他的付出都是分不开的对吗?

A:是这样的。

Q:平时拍戏的时候也会带着他到处跑吗?

A:不一定。我是不太想,因为会太累了我不太舍得。他比较倔,怕我吃不好睡不好,有时候也会跟着。

Q:也算是两个人比较忙碌的旅行了吧?

A:才不呢,他老是为我操心,休息都休息不好。要是有机会,我也想带他好好出去玩玩。

Q:艺人是个很纠结的职业啊,又要让粉丝观众们多多看到你,又想要留点时间陪陪家人,往往很难权衡啊。

A:他比较能理解我,所以我也希望喜欢我的人能够多多理解我,懂得我是想“雨露均沾”的。

Q:相信大家看到这么幸福的你,也会觉得很开心吧。恋爱中的人自身总是会带着愉悦的气氛呢,在你这儿体现的尤其明显,虽然已经算是“老夫老妻”了吧?

A:(笑)差不多吧。不过我总觉得还在热恋中呢。

Q:诶~也太浪漫了~都有粉红泡泡冒出来了呢~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,也希望能早日听到你们的好消息。

A:谢谢。

Q:也谢谢贺天。今天又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十分不一样的贺天,一个戏里戏外都十分认真又深情的男人,不惧流言、愿意勇敢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小幸福,以后还会多多关注多多支持你的,也期待以后还能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,愿你前程似锦!再次谢谢贺天,今天我们的节目就到此结束了,谢谢收看,我们下期再见!

.

.

.

FIN=TBC

.

.
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声告诉我!有~没~有~很~甜~
可配合麋鹿大大的婚后食用哦~(噢耶我搞好链接啦~)
上篇贺天视角的番外正在施工中,敬请期待
这篇也想写番外,看时间吧
一路看着我爱的贺红从冷门cp变成同人创作top14真的特别激动特别开心特别兴奋
今后贺天&莫关山也在闪瞎众人眼的道路上走到底吧

享用愉快❤

评论(41)

热度(157)